close

圖文.GIF  

 

 

 遊戲角色系列 || 殺手

 

 

 

經過之前所畫的法師後

再次畫另一個角色職業:殺手

個人覺得殺手可能因為殺了很多人

又長期在外,所以衣服有點破爛(?)

本次設定的遊戲背景為森林,所以角色的穿著幾乎都接近大地色

畫完這張後,有新的角色職業設定會在PO上來給大家看!

希望大家會喜歡本次的作品

 

 

昨天會沒PO文章的原因是

我真的忘記PO了   (;´Д`A

練完我瑪奇角色的技能後就滾去睡覺了(;´Д`A

昨天晚上無意間看到我的穿新箭R2快R1了

所以就飆去練嚕(;´Д`A

mabinogi_2013_09_04_002.jpg  

升上去後!

我就變皇家弓手了ヾ(*´∀`*)ノ

豪開心阿ヾ(*´∀`*)ノ

就因為這樣,太開心就去睡覺了(啥?)

總之昨天掉入了遊戲陷阱,所以忘記PO文了(妳在掰阿!)

明天要補習了,加油!

要努力了~為了我的理想大學「南台科技大學」而努力拉ヾ(*´∀`*)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啾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