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文.GIF  

人呢,現在看待的是「平等」

而平等,對每個人的感覺又不同。

而對你們來說,平等又算是什麼呢?

以上的話,其實跟我要發的文章完全沒關係(被打飛)

不過我想說得這種平等,我希望不要再出現了  (;´Д`A

 

由於,啾啾的個子一點都不像高中畢業,嚴格來說,只有國中生的樣子

所以身高常被拿來開玩笑!但不是要你在這邊說我矮子之類的拉  (;´Д`A

當然你要說我蘿莉,也還可以接受,至少比矮子好聽一點  (;´Д`A

 

 

這是發生在我統測前的日子

某日,我跟陪我一起看書的人聊了起來

突然,他對我說了這件事情!

2013-09-05-20-21-52_deco

 

 

 

平等02  

其實我剛開始聽到很開心的..

結果他居然這樣對我QAQ

我也不是願意當矮子了阿  (;´Д`A

不要這樣對啾啾麻  (;´Д`A

我不要這個平等拉  (;´Д`A

 

平等,從平視開始。(不對吧!!!)

 

因為FB有放圖片的通知

結果我朋友用RC密我說

哥不是看不起妳 哥是看不到妳www

哭哭啦QAQ

 

希望這篇大家會喜歡\OAO/

由於還是沒繪圖軟體...

所以還是麥克筆+拍照為主。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平等 蘿莉 矮小
    全站熱搜

    啾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