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文.GIF  

 

 

 999770_415953271841816_611397737_n

姆呼 ..

今天還是緩慢練習麥克筆

其實有畫一隻啾啾 在粉絲頁有PO

啾啾畫的蠻成功的(?)

這隻是想了一個下午然後晚上畫出來的!

眼睛是第一次畫,所以怪怪的(?)

圖就叫做木系法師(?)

動機是純粹想畫...(被踹飛)

 

今天去了補習班看到和藹可親的班導(?)

對我們說「考試不會很多,考試時間就一個小時多麻,我只會出三四張吧!」

啾啾已吐血,自從國中沒什麼補習開始瞎混(不要學習阿!)

高中熱愛著我的繪畫,除了高一之外,高二全心畫圖,高三全心拍片製作元旦展和畢業展

我就對考卷沒什麼緣分阿!

現在是補回嗎?

反正,今天去的主要目的是拿書和選位子

我終於選到第二排的位子了(歡呼)

假日專業班的位子都在第一排,吃粉筆灰阿...

希望如地獄般的生活我能去習慣!然後漸漸愛上它

就像三天愛上麥克筆一樣(啥?)

雖然知道沒辦法三天愛上考試...但我會盡量去習慣它的!

回來吧我的國文、英文和數學!

今天的廢話到此結束

如有問題可留言詢問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啾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