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啾啾神魔之塔01-01  

 

啾啾最近在玩神魔之塔

而且發現一件事情,其實是朋友的朋友說的

他說看女生玩線上遊戲,打怪的都特別有趣

因為會有很多反應

啾啾神魔之塔01-02

啾啾神魔之塔01-03

啾啾神魔之塔01-04  

我快哭的機會比較多xD

 

其實剛下載下來,我有幾個朋友教我怎玩

我玩到第二天才知道有技能...

第一天過著非常痛苦的時光

例如,我首抽抽到巨像...

啾啾神魔之塔02-01  

剛開始玩,我當然先找我一個朋友,是知己朋友>W<

而且他有玩,玩得很強(其實對啾啾來說任何人都好強,因為我不會玩XD)

啾啾神魔之塔02-02  

可是啾啾真的那時候不知道什麼是首抽OAO...

找了超久

而且手機還不讓我截圖QAQ;;

所以我就一隻一隻列名子給他

啾啾神魔之塔02-03  

結果是巨像QAQ

秒叫我刪帳號 ..

而且不只他QAQ 

其他人也叫我刪

啾啾神魔之塔02-04  

我當然不捨阿QAQ

我都練到14等了

可是我朋友說後面會很難練 ..

所以我還是照他們說的刪了..

第二隻帳號綁定了XD

我抽到可愛的烏龜WWW

朋友就說你就組獸組吧!!

耶 !! 我有目標了 !!

可是之後抽到的都是人類或神族...

前幾天抽到光系的獸類,一直想要不要留,後來還是留著了

還進化了XD

不過到現在

我還是沒獸組 ..

啾啾神魔之塔02-05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神魔之塔 神魔 啾啾
    全站熱搜

    啾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